iTRIAL 試用分享會 | 一人一個私藏好用面膜推薦

29.04.2024

作為全港最多美妝產品分享平台,iTRIAL美評擁有眾多喜愛美妝產品的會員和美評家,本來我們安排了2月來個實體的美妝產品分享會,讓一眾會員用家可以一起試用產品一起分享一起交流,可是病毒肆虐,分享會最終取消了。實體見不了,不如網上見,於是我們於2月和3月中旬突破疫情,邀請了少量會員來個Zoom分享會,而3月下旬,再將一眾美容達人、美評家和會員於網上集結,舉行了較大型的「 iTRIAL 美評試用團 - 抗疫凍齡必敷面膜」Zoom workshop。

Text: iTRIAL美評 | Photo Credit: iTRIAL美評

試用分享會  | 一人一個私藏好用面膜推薦  


每個女生,都有自己一套護膚秘技,而再懶的女生都會不時敷面膜而急救肌膚,今次分享會除了有美編Cilla講解不同質地面膜有不同的使用方法外,最精彩就是各美評家和會員的無私分享,推介好用面膜和講解使用秘技,令大家獲益良多。

美編 Cilla -- 空瓶no1 : Chantecaille Jasmine & Lily Healing mask

美編Cilla一說到面膜推介,就提及她的空瓶no 1之選: Chantecaille Jasmine & Lily Healing mask,「主要做到補水同紓緩,修復肌膚,簡直是我的急救神器。如果太缺水的時候用,皮膚會有輕微拮拮地的感覺,好像有水湧入去肌底那樣,大概一分鐘後剌痛感覺就會消失,敷完肌膚即時不再繃緊。夏天我會放入雪櫃,曬完回家後會即敷,即時降紅兼令肌膚不會有灼熱感;做完高能量的機,例如打斑或HIFU後用都一流!連續敷幾日就好快退紅。還有,敏感時我都會照敷,因為好快紓緩到繃緊、痕、乾等不舒服的感覺。最正係,爆瘡都會用,因為好多時爆瘡都係因為肌底水油不平衡,敷完即時注水+修復,第二日原本想爆的瘡都會平伏番,所以用完一罐又一罐。」

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 $820/50ml

蘊含獨特草本成分的奢華舒緩面膜,舒緩敏感及潤澤乾燥肌膚。可於晚間厚敷臉部,當作鎮靜晚霜之用,當中的有效成分專門針對過敏泛紅、日曬、受時差影響等肌膚問題。

美編 Suifi --  適合任何膚質 : MTM custom blended hydrating mask

Suifi推介mtm labo的custom-blended hydrating mask。

美編Suifi一向是美容達人,她的推薦令分享會上其他會員甚感興趣。「我的推薦面膜就是 MTM custom blended hydrating mask, gel mask質地,我已經用至空瓶了。由於近排我的肌膚狀態不太穩定,極需要保濕和紓緩,這個面膜就有兩個好重要的成分:透明質酸和金盞花,就算昨天剛做完針清,T字位本來又紅又腫,但敷了這個面膜20分鐘,紅腫全部消退了。我每星期都會敷上兩至三次,尤其肌膚有突發狀況時, 我就會敷上。MTM這個客製面膜,可以因應個人需要而添加特別成分,又或混合MTM其他面膜一齊使用,面膜附加上用具可作混合面膜,令我非常喜歡。這個面膜又方便使用,又因應個人需要,所以我非常推介大家試下MTM的面膜。」

這個面膜可混合其他mtm labo的面膜一同使用。

mtm Labo custom-blended hydrating mask $1,070/61g 

蘊含玻尿酸、角叉菜及青瓜精萃,高度保濕,能為缺水、乾燥,甚至被陽光傷害過後的肌膚得以水潤、賦活及純淨。天然母菊花、金盞花及黑點金絲桃精萃有效舒緩及軟化肌膚,更可預防油脂粒形成。

美編 Monna -- 懶人之選 : 肌研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 

美編Monna推介肌研光透潤面膜。

美編 Monna 說自己較難護膚,所以偏愛用紙面膜:「我自己就最鍾意肌研光透潤系列,系列分別有緊緻同補水。最近成日開冷氣皮膚咁乾,當然補水係主要任務。補水最緊要的成分是玻尿酸,而肌研既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有4重玻尿酸,皮膚吸收得好快,同即時補水!面膜比較薄身,敷上面好貼服,不會有刺痛感,感覺非常溫和,而且香味不會太濃!由於我皮膚太乾,敷上未夠10分鐘已經覺得塊面膜乾乾地,敷後皮膚即時充滿光澤,毛孔都收細了,滲透力好強。皮膚飽滿,似飲飽水咁,是肉眼可見既光澤感,而且只要拍多幾下,就已經令精華完全吸收。一個星期敷1至2次已經令皮膚足夠水潤!」

肌研光透潤瞬效補水面膜 Instant Hydrating Kotojyun Mask $118/8片

嚴選高濃度4 重透明質酸,能瞬間滲透深入肌底,迅速補足角質層水分,肌膚水嫩透亮。高效透明質酸能提高含水量並柔軟角質,改善乾燥粗糙。獨家水解礦物透明質酸,極細微小分子能更快滲透肌底,補充水分。

美評家 Venus -- 天然有機護膚 : GROWN ALCHEMIST歲月緊緻修護面膜

美評家因皮膚敏感而巧遇上墨爾本品牌Grown Alchemist。

美評家Venus喜愛天然、有機的護膚品,所以推介墨爾本品牌grown alchemist:「這個品牌在台灣也甚受歡迎的。我用上這個面膜是因為去年1、2月時,我的皮膚非常敏感,更爆晒瘡,於是我走到沙田的護膚品牌店向美容師查問,她們就向我推介這個面膜,美容師更向我保證只需連敷3天,那些敏感徵狀就會痊癒。我真的連敷了3天, 也真的痊癒了。於是我研究了這個產品的成分,其中我很喜歡複合胺基酸蛋白質,可以令肌膚回復彈性,有鎮靜的功效,而且這個面膜可以當眼膜用,一支可以用很耐。」

美評家Venus也愛使用韓國有機品牌Primera,韓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,主打無色素、無香精、溫和不刺激、適合敏感肌,孕婦亦可使用。

Grown Alchemist歲月緊緻修護面膜 $470/45ml

吸收度高及富含肽的修護面膜,在對抗衰老跡象和增加皮膚彈性的同時,可有效補水,緊緻和滋養臉部皮膚,非常有效。這款面膜含有溫和的清爽活性成分,適合敏感皮膚。

會員 Jez -- 保濕復活草面膜 : Dr.Zenith 6000%金水滴面膜

會員Jez Jez推介了超保濕的Dr. Zenith 6000% Water Drops Deluxe mask。

會員Jez 於分享會上推介了瑞士品牌Dr. Zenith的6000% Water Drops Deluxe : 「由於我都是屬於敏感肌膚,所以主要選用保濕度高的面膜,暫時我用過最好用的是Dr Zenith 6000金水滴面膜,因為其中一個成份是復活草提取物,復活草可以在非常乾旱的地方存活一個世紀,具有驚人的保濕力,鎖水效果非常持久,而且面膜超貼面,就算一邊做家務一邊敷上也可以。我習慣用前會放雪櫃冷藏,有助收細毛孔,敷面膜前我會先塗上保濕精華,感覺會更鎖水。

Dr. Zenith 6000% Water Drops Deluxe $440/10片

擁有過萬個氣孔緊貼於肌膚上。當感應到體溫後,可將面膜上嘅成分點對點釋放,並滲透肌膚中,令肌膚瞬間補充水分。 能夠無間斷喺肌膚底層補充營養。鎖水效果一流。



總評分
5
美評
Share :